和它已經分手了一年多,來寫個紀錄文留念一下  

Hi,你沒看錯喔!右邊那位是牙套前的我

雞姐.jpg    

我真的很感謝發明牙套的人,讓我像整形一樣換一張臉 哈哈

 

 

 

因為看 小安 牙套日記,整個很生火!
原來雞姐也是可以成為一般人的,放上記錄提供給有需要的孩子們,

讓你不用修練就可以直接像"畫皮"一樣換張臉

 

 

 

--警告,以下圖很猙獰,現在回頭還來的及--

基本說明:

矯正期間:2010/09/16 - 2012/05/28

拔牙:我拔了四顆健康的牙齒,三顆智齒,其中兩顆還中了大獎"橫著躺"

使用到的工具:橡皮筋、骨釘*2、調整頭套

 

 

 

 

  牙套全記錄,精彩比較圖,正式開始(照片都是3年前拍的畫素不好請見諒)

 

 

牙套前

牙套前.jpg      

這...夠可怕了吧!暴牙+亂牙,我現在看到也覺得可怕(暈)

 

 

 

 

正面嚴重深咬

咬合.jpg      

只記錄一個月 哈哈 

因為我的牙實在是跑太快了~誰知道才短短一個月就有如此結果,

戴快半年深咬問題就明顯改善,之後牙醫比較著重"飛出門外"的暴牙部分

 

 

側面變化

側面.jpg      

為了解決暴牙問題,左右各拔了兩顆健康的牙齒,讓門牙有空隙可以回歸到他原本的家,

我是靠橡皮筋和詭異頭套才拉得如此神速的唷!(以下介紹)

 

 

好朋友

cats.jpg      

1.橡皮筋:

除了牙套這將會是你第二個好朋友,主要是藉著拉力將牙齒慢慢移動,

醫生給我的時候我還想說您是在整我嗎?這麼小一條是要怎麼用啦!!!!!!!!

第一次戴的時候和他搏鬥了20分鐘才順利戴上,這時也是瘦最快的時候,

因為每一餐都要拿掉再重戴,我實在不想每次都這樣搞,所以那時能不吃就不吃,一個月瘦了要五公斤了吧!

但古人云"熟能生巧",是的,在和他照夕相處之下,我已練就5秒搞定的功力(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2.各式止痛與抗生素:

我拔了七顆牙,已經天不怕地不怕,看看這傢伙如此壯碩,

每次醫生拔牙後都很好的幫我配好藥,讓我輕鬆度過拔牙

 

3.頭套:

06.jpg  

我以為出動骨釘就已經很夠力,沒想到事情不單純...

這不是時尚的耳mic,是個無敵醜的頭套,一般人是不太需要這鬼東西的,

可見我有多嚴重(淚奔),醫生是說最好24hr都要戴著它,雖然我是個厚臉皮的胖子,

但!!!我還是無法把他帶去上班和上課呀!!深怕嚇歪路人也嚇歪我自己,

所以我折衷改成睡覺的時候戴,還是有被醫生碎念但我真的盡力了

 

 

 

一年八個月後,我終於!!!!終於!!!和它正式分手

雖然一開始有點捨不得,想說再多戴一個月是一個月,
不知為何我竟然不想這麼快和它道別

473384_466865146661275_2020473177_o.jpg      

 

 

 

三年笑容的變化:

我是在大二開始戴的,因為已算好良辰吉日,我發願畢業照之前一定要拆掉!!!!

從原本只能露齒笑(別逼暴牙微笑 謝謝),現在露齒、微笑、憋笑根本隨心所欲的變化~

臉型.jpg      

 

 

 

 

----拆完後的一年半----

 

拆後:
因為前期沒有乖乖戴維持器,所以有點跑掉,大家不要學我唷!!

0914.jpg  


日常照:

側面終於可以見人了Q___Q

 IMG_2441.JPG  

 

 

 

 

新手小提醒

1.請務必乖乖回診,我那時半工半讀幾乎擠不出零碎的時間,但為了跟上進度,

我一定會安排一個月回診一次的唷!這樣才能知道牙齒狀況做適當微調

 

 

 

2.聽醫生的話不要叛逆,你有沒有認真醫生都會知道,

不是因為它通靈,是你的牙齒和上個月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我有一陣子很不愛戴橡皮筋(因為好餓),一回診馬上被醫生抓包,

因為完全沒有畫面,噢不,是完全沒有進度拉!

所以既然戴上了就不要浪費時間,乖乖聽話吧!

 

 

 3.如果不想拆完變一口爛牙請真刷牙,牙套容易藏汙納垢(又不是水溝),總之就是會卡很多食物,

不刷牙別人馬上可以猜的到你上一餐吃了甚麼!!

 

 

3.不是拆掉就可以順利畢業的唷!還是要乖乖的戴上維持器(一輩子),

因為牙齒還是會亂跑的,我有看過沒戴的下場,那就是重新矯正一次,

因為牙齒跑得和之前一樣亂,除非你有錢千萬部要輕易嘗試,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是那死孩子牙齒有點"走真",

但一想到是花這麼多錢去用的,晚上還是偶爾戴一下保平安!?



 

 

 

 

最後送上雞姐一般人的比較圖,讓大家多一點信心去矯正唷!

 

 前後.jpg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