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90.JPG  

本次主角:innisfree、Etude House、too cool for school、peripera 

 

 

本來對氣墊粉餅有興趣,
但在韓國試用後覺得太油 (我:混和,T字偏油),
且不習慣粉撲一直沾上有粉底液之類的,
感覺很容易滋生細菌所以罷手(整個想很多)

 

對了!
這次的唇膏軍團是和朋友們借來試用的,
想說多增加些色號給大家參考參考XD
所以之前發過的就不再重po一次囉~

( 詳情參考 : innisfree & ETUDE HOUSE 新款霧面唇膏 )

 

 

-------------手刀進入正題,下面圖多廢話多,請要有耐心唷!-------------



1. innisfree 薄荷蜜粉

DSCN9499.JPG  

這款沒有分色號,粉質細且帶有清新的薄荷,
擦在手上後會滑滑的,像是痱子粉那樣~
雖然它是蜜粉但其實還有一個更神奇的功能,
版上都推薦它是油頭救星!!!!!!!!!!!

像我這很容易出汗且T字容易出油的人,
每到下午瀏海就開始團結起來,
變的一撮一撮的看得很阿雜Q___Q
夏天出門就更不用說了!

我先在新村店買了一個回民宿,
隔天使用後發現驚為天人,
怕太常用一個恐怕不夠,
所以又在其他分店再次進貨 哈哈



就讓我出賣油頭為大家實驗吧~

DSCN9500.JPG  

將蜜粉倒在手上後,均勻的搓揉瀏海,再用梳子梳開

 


看看比較圖

1cats.jpg  

是不是瞬間乾爽許多了?
如果早上睡死也不用擔心還要洗瀏海吹整,
輕輕撥下馬上能出門

 

 

 

2. Etude House 水感女神~神乎奇技BB調和飾底精華#04(水柔光)

DSCN9518.JPG  

觀望這瓶飾底精華很久了,
一進店馬上尋找它的蹤跡,
爬了文想買2號珠光但沒想到全售完...(崩潰)
好心的店員立刻推薦我新出的4號,
說是融合1+2號不僅保濕也含珠光,
本來對他沒信心,店員在我手上試用後又再度生火,

 

cats2.jpg    

是帶有粉色的珠光,完全正中我的心,
推開後珠光不誇張但還是有光澤感,
質地較稠但不油膩,
最近我都用它在加上粉底液,
些微的珠光效果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


 

3. too cool for school  棉花糖定妝粉撲 ()

DSCN9545.JPG  
造型可愛我就把它帶回來了,
因為手邊還有一包海棉沒用完,
所以到目前還沒使用過,
今天拿出來的時才發現到它有夠紮實,
好像是壓縮了數個海綿一般非常Q彈,
為了實驗它會不會很燒錢,
把整個粉底液吃進去,
讓肌膚上不了妝,
以派了手邊僅有的the face shop 來當它的對手,

 

DSCN9546.JPG  

待整個沾上後the face shop已經全吃進去了...
tcfs的雖然也有部分被海棉吸入,但至少能還能上妝,
仔細比對也可以看出the face shop的孔較大,
虧我這幾個月都用他們家的,原來我的粉底液都被它吃光光

DSCN9549.JPG  

 

 

 

4. innisfree 有機草本礦物控油粉餅 

DSCN9552.JPG  
恩...因為我直接把蜜粉當成頭髮用品,
所以又另外買了粉餅來定妝,
這和蜜粉一樣粉質都超細的,
不要看它這麼白好像用起來很可怕,
但其實用在肌膚上是透明的喔~

DSCN9557.JPG  

 

推開後也不卡粉,控油程度也不錯,
我都在中午補一次,避免下午肌膚暗沉

cats3.jpg    

 

 

5. Etude House 夜店公主長效眼線液 #03 咖啡

DSCN9565.JPG  

榮獲本次最雷產品,
先說說它優點好了~
筆頭細且操作,能完完全全的深入死角(眼尾三角型處),
且我這能煎油的眼皮,這支都還能撐到晚上不暈開,
之前用Kate都還要先用眼線筆打底,
再上個眼影才能安心,

BUT

 

這支防油不防水呀!!
才輕輕搓一下就GG,且它不太好乾所以很容易沾到睫毛進而沾到眼皮,
且顏色太深跟我想像的咖啡有些出入,
看來這支又不能單獨使用了,
勢必要找個搭擋來解決它不防水的問題

cats4.jpg  

 

 

 

6.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BE102  : 
一直想找個眼影打底的,希望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一些,BE102不顯得死白,
且打底後有乖乖的做配角,不僅不搶他人風采還幫他人打光,以前想顯色要塗很多層,
搞得最後眼皮很濁,現在有它一層就搞定。

 

7.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RD301  :
橘紅色又帶點金色的珠光,我這暖色控立刻愛上它,應該是說有誰能不愛它? 哈哈

 

8.訴說心語浪漫眼影 #BE103  :
這個顏色挺基本的可以打底也可以當混合使用,抱持著應該用的到它就買下了~

DSCN9579.JPG  

 

 

9. peripera  peri's tint 唇頰露 #1 cherry juice

DSCN9589.JPG  

原本想在免稅買Benefit 紅粉菲菲唇頰露,但在朋友推薦之下改買這款,
反正效果差不多,省下的錢還可以去買其他美妝(咦!!)

 

這款推薦小資族買,因為根本用不完,
才點一點就可以推成這樣,
cats5.jpg    

 

用量請務必小心,真的很容易失手,左圖我就是太有自信畫一條,
結果慘不人賭,用化妝棉沾水擦試後才變成右圖正常的樣子,
效果很像是從肌膚自然透出來的我很喜歡 :))

cats6.jpg  

 

 

邊試用邊化XDD

DSCN9616.JPG    

 

DSCN9621.JPG  

 

其實是參考徐玄的妝容,但完全失敗XD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實在不敢高攀

徐2.JPG  

 

 

 

 

 

不要以為結束囉~~
還記得我和朋友借來試用的唇膏嗎?

(此圖最接近實品)

DSCN9634.JPG  

家裡燈光問題,有些顏色跑掉得滿誇張的,
所以請務必記得這張圖唷!!

 

 

3號一直亂來,它應該是珊瑚紅,但一直變成橘色(無解)

DSCN9640.JPG  

 

 

 

 

10. Etude House  紅粉知己~菲菲斯唇彩 #PK3

淡粉紅色,但和我唇色太接近所以沒甚麼感覺...

DSCN9644.JPG  

 

 

 

 

11. Etude House  紅粉知己~菲菲斯唇彩 #PK2

PK2+螢光桃色,是芭比色無誤!
皮膚偏白的擦起來應該效果很好~

DSCN9655.JPG  

 

 

 

12.  innisfree 新款霧面唇膏 #2

我最喜歡的一支,以往的橘都走狂野的超顯色橘,
這個是淡淡的粉橘,顏色超可愛的 

DSCN9662.JPG  

 

 

 

 

13.  innisfree 新款霧面唇膏 #3

3號真的很美但我一直搞砸它,明明其他都挺正常的,我也不懂為何一直跑掉(下跪)

DSCN9669.JPG  

 

 

 

14. innisfree 新款霧面唇膏 #4

這張也小跑掉,正確是偏紅的桃色,
我覺得這顏色比較一般,感覺可以在其他牌子找到類似款~

DSCN9674.JPG  

 

 

 

從下午拍照到現在發文,終於可以收工了!!
以上分享有不少innisfree,
大家可以趁4月設櫃前好好參考一下,
如果價差不大,我就要去把2號唇膏打包回家~(笑)

 

 

 

延伸閱讀: 

 



攻略!!韓國美妝店多點比較血淚文~

  •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