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個人喜好 / 用法 / 習慣不同,分享文僅供參考 - -

(台售價格參考此網頁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396661438.A.F20.html )

這篇拖好久我怕再不生出來就沒有動力發了!

3月份去韓國前我完全跟這牌子不熟(鄉巴佬),
但在努力爬文之下發現似乎是個有不少好物,
就默默列了一堆清單,當然也是有依自己的膚況去選拉~不是盲目的,
想說回來用肯定妥當,功課做這麼足應該不會踩到雷,

人算不如天算!?
雖然不是雷但就是很多都是無感商品,
如果是和我膚況差不多的朋友們,
強烈建議看完這篇再去列清單,
應該是可以省下不少錢XDDD

擷取.JPG  
膚況:
混和肌 / T字出油 / 鼻翼易脫屑 / 兩頰較乾 / 泛紅
  

平常保養:
揮霍版:倩碧三步驟(洗面膠-保濕潔膚水2號-潤膚露)
手頭緊版:專科洗面乳-倩碧水磁場

 
上妝習慣: O 

 

***** 翻譯和價格如有錯誤,請留言提醒,我會十分感謝你的 *****
 

 


***正貨-防曬系列***

A.向日葵礦物控油防曬乳 50ml / eco safety no sebum sunblock

防曬控油.JPG    

 


防曬控油測試.JPG  

第一次使用是上完再上YSL女神粉底液,沒想到中午過後就脫妝,臉上底妝不均且在臉頰處出現細紋,就像是被我遇上土石流和乾旱一般,
整個超傻眼立刻用清水將底妝擦拭,且那陣子一直冒小粉刺,為了皮膚著想決定簡化上妝程序,隔天上妝省略粉底擦完防曬直接搭配in的控油蜜粉餅,
但一化完就像死屍一般的慘白,當時急著要出門(接近遲到狀態…)想說我這麼會流汗應該等等就化掉,
沒想到到了公司依舊死白,只好又再次的用清水擦拭來結束這場噩夢,有了這兩次的悲慘的經驗我就把它冰起來了…

 

 

B.向日葵礦物保濕防曬乳 50ml / eco safety daily sunblock


防曬保濕.JPG    

 

防曬保溼測試.JPG  

全部商品最推薦的一項,像乳液一樣的好推,剛開始會有點小油但之後就會貼在肌膚上,太熱時單擦保濕款款在上in蜜粉就出門,
沒想到出油後皮膚看起來像有上過粉底,搭配底妝也是表現得很好,肌膚不悶也不死白,到下午也沒有出現脫屑和山崩地裂的情形,
且幾次早上去慢跑時只靠這條防曬,在高溫與大飆汗的惡劣情況之下,都沒有造成皮膚上的不適,
經過幾天的觀察也沒冒痘,不澀、不油、不死白、不冒痘的防曬終於被我這難搞的混合肌遇到了!
唯一的小缺點是無控油,但沒差有了in蜜粉很多難搞的產品都可以瞬間變成控油的~

 

 

***小樣旅行組-綠茶系列***
(要開始無感了...)

C.綠茶保濕化妝水 200ml / green tea pure skin

綠茶化妝水.JPG  
化妝水對我來說我來說只是帶走臉上的髒汙,只要味道不刺鼻、清爽、不致痘就是好夥伴,
這款算是綠茶系列中香精味最重(其實都很重…)的一個,光是這點就沒好感,質地非水狀偏凝露,不黏膩卻也沒有說特別驚艷

 

 



D.綠茶水平衡乳液 160ml / green tea balancing lotion

綠茶乳液.JPG  

可能是網路上一致好評這系列,所以我一直保持著高度期待,與其說它是乳液不如說它是帶點油的化妝水,
質地就像是飯店會送的不知品牌的全身型乳液那樣的水,是真的不油膩但好像沒有達到乳液的保濕效果,
擦完總覺得少了些甚麼,導致我還要在上一個霜狀的產品來保濕,如此不盡責的乳液當然是不會再回購囉~

 

 

E.純淨綠茶保濕卸妝油 150ml / green tea pure cleansing oil

綠茶卸妝油.JPG  

我對卸妝油一直沒好感,因為它只會讓我不停爆痘,這款只是抱持著再給卸妝油一次機會的心態進行試用,
味道算是清新帶有淡淡綠茶味,卸妝力對我來說算是不錯(全妝但無上睫毛膏、假睫毛),較難卸的眼妝和唇妝都有卸的很乾淨,
特別是唇妝,韓系的唇彩雖然都很飽和但就是不好卸,常常用卸妝液敷了半天還是有顏色帶不掉,
這款敷個30秒顏色全帶走,但為何我還是不推薦呢?因為它會讓我的眼睛起大霧…就算我小心的用棉花棒清潔眼睛周圍還是會霧,
幸運的是不會薰,拿來當唇彩專用的卸妝油剛好

 

 

 


F.綠茶耔深層保濕霜 50ml / the green tea deep cream
綠茶保濕霜.JPG

 油肌用量真的只要半顆紅豆般大就好,整臉上完還可以擦脖子,推開後有層薄薄的油感但很清爽不黏,
天氣較乾時很推薦整臉使用(薄薄一層),氣溫開始偏高時我都只帶臉頰較乾處或是拿來擦脖子,夏天就可以把他收起來了~避免滿臉油光

 




G.綠茶籽保濕精華油 30ml / the green tea seed oil (尚未拆封,僅先提供價差參考)
綠茶精華油.JPG  

 

***正貨-綠茶系列***


H.綠茶零油光精華凝露 50ml / green tea fresh essence
綠茶零油光.JPG  

產品講到零油光就整個很吸引我,實際用後控油效果真的還好只是單純很清爽,
推薦偏油性肌膚的人在夏季妝前保養使用,上完後直接上粉底液也不會糊掉,直接單擦蜜粉也沒有斑駁的情形

 



I.綠茶籽保濕精華 80ml / the 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精華液.JPG  

質地偏水狀但還是富有油份,因為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不需太多,很好吸收又不黏膩,上完皮膚不會有被悶住的感覺,
有這瓶打底油肌也可以達到保濕但不油膩的訴求,天氣太熱我就省去乳液直接擦這瓶保濕精華,
一直擔心精華液會太油讓膚況不穩,但我在6月初使用時上妝後的粉底也是很服貼,
讓我更加的愛上它,但隨著氣溫越高這款對我來說還是太油,所以建議夏季可決定默默收起來





J.綠茶籽潤澤保濕霜 50ml /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尚未拆封,僅先提供價差參考)

綠茶滋潤霜.JPG  

***正貨-火山泥系列***


K.火山泥毛孔清潔面膜 200ml /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火山泥面膜.JPG  
我比較少敷泥狀面膜,一想到敷完還要洗掉就覺得麻煩,但在爬文後發現這似乎是必買品,堪稱敷完很好清粉刺且油性用過都說讚,
我就沒在管是不是泥狀面膜這件事,直接加入清單!回國後第一次用時忘記臉還濕的時後就敷上去了…(跪),
洗掉後想說甚麼呀!一點感覺也沒有虧我買這麼大一罐,且有點難洗掉每次一抬頭以為應該要洗完卻還是發現還有一堆在臉上...
但又怕是因為我自己沒在臉乾的時後就敷上導致效果不佳,所以我又在勤勞的挑戰四、五次,但還是依舊無感…
可能我真的跟它不合,敷完就和一般用洗面乳的感覺一樣沒甚麼特別的,就是臉變得很清爽而已,粉刺也依舊卡在毛孔





L濟州島火山泥毛孔調理潔顏泡泡 150ml / jeju volcanic pore cleansing foam
火山泥洗面.JPG  


溫和清潔洗完臉部不會超緊繃,不是走泡泡可以打成慕斯的誇張路線,但卻可以輕鬆洗掉卸妝液(旁式卸妝液),
這點對有化妝的我真的很重要,之前使用專科泡泡慕斯一般洗臉還行,一碰到卸妝液,
洗一次臉還是很油,一定要連洗兩次才有洗完臉的感覺,完全不給力!

火山泥洗面-起泡.JPG 火山泥洗面-起泡2.JPG    

 

 

***小樣旅行組-發酵豆系列***

對綠茶系列心已死,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雖然不停踩雷,但還是被我找到好物,發酵痘系列真的很合我膚質,
雖然只是拿了兩套旅行組,但對這款的愛還是不滅的,這系列味道都好好聞,有種有機的味道(難以形容~可至門市試聞)


M.發酵豆緊緻活膚水 160ml / soybean firming skin
發酵豆化妝水.JPG
N.發酵豆緊緻活膚乳 160ml / soybean firming lotion
發酵豆乳液.JPG

上面這兩款夏季使用時不會特別黏膩,上妝後膚況也很正常,味道又是完全是我的菜,整個很喜愛!

 

 



O.發酵豆緊緻活膚霜 50ml / soybean firming  cream
發酵豆霜.JPG  

以我的膚況來說這不是夏天該出現的商品,但因為很想要體驗看看所以就趁晚上開冷氣時上這款,
十分滋潤且很好推開,皮膚也吸收得很快用完不會有悶住的感覺

 

 


P.發酵豆緊緻活膚頸霜 80ml / soybean firming neck cream
發酵豆頸霜.JPG

這罐旅行組給得相當豪邁直接是個紮實的20ml,質地和活膚霜差不多但更接近乳狀,
雖然只是擦脖子但以夏季來說還是太油了,應該會等到秋冬再拿出來使用






***結論***
如果要推薦"必買"清單我應該只會選購保濕型防曬乳和綠茶保濕精華,整理完價格後我差點沒嚇死,
真的是出國沒再看價錢完全去當大爺似的,這些擺在小屈我也買不下手,如果好用也就算了,但對我這混和肌大多都沒甚麼fu,
且瓢洋過海後又是一個驚人的價目,所以有要準備去韓國批貨的孩子們,請好好記取我的經驗,不要和我一樣失心瘋囉!!!







***延伸閱讀***


攻略!!韓國美妝店多點比較血淚文~

2014韓國必買!? 菜鳥老鳥一次購足,韓國美妝14款分享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