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307.JPG  

雖然才第一次自助韓國,
但在瘋狂的爬文之下好像已經去過很多次似的XD
扛了近29kg的行李圖片上完全是本人要自用的無誤,
(以上不包含幫姐妹代買的戰利品!!!!)



既然美妝價差這麼大不好好做功課怎行,
除了賺價差我想贈品和服務態度都是缺一不可的,
一樣的錢可以多拿些贈品何樂而不為,
且沒人想花錢還要看人臉色的吧~


本人因同行朋友A深愛innisfree,
所以我們倆就像中了邪一樣,明明已經買過一批,
但只要路過(沒錯就是路過)就還是忍不住再次進入這神秘的殿堂!?


在這自助五天前前後後不知進去幾家分店了 哈哈
所以才有這篇血淚文呀!
贈品真的依地區實在差好多Q__Q
且現在為了衝業績這次我去過的分店都有配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
所以不要再有明洞迷思了~~

到哪裡都有人講中文請放心別慌張 :)


散戶篇:大家一起湊退稅級距或是各自少量進貨

--- 明洞 ---

 

nature republic
DSCN9458.JPG  

 

too cool for school / peripera / CLIO

cats.jpg    


TONYMOLY
DSCN9473.JPG   
 

明洞:
贈品滿意度: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雖說大家常在版上分享明洞的店員很容易冰別人,
但這次我遇到都還滿熱心的,
就算不會說也會找個會說中文的替你做介紹,
但店員比較少主動詢問有甚麼要介紹的到是真的,
另外明洞店都很大一家商品多元性一定好過其他家分店,
存貨也一定較多很少有看到商品在缺貨,
贈品部分就.................
如同照片就是一兩片這樣給,
我們TONYMOLY一起買了4台洗臉機還買了一堆有的沒的,
那時我想贈品應該會不錯吧!!
但事與願違就一人發四片就結束(WHAT!!!!!!!!!)
一結完帳我就決定大宗的不要在明洞買,
因為根本就划不來呀Q___Q




--- 永登浦 / 弘大 ---

innisfree

IMG_4620.JPG 

永登浦

(2014.04.07 更新:版友提醒此分店無退稅唷!)
贈品滿意度: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榮登我補貨TOP1的好地點!!!!!!!!!
在地下街也可以看到美妝店的蹤跡,
這間分店雖小但服務態度很好且贈品也給的大方,
雖說永登浦除了買兩支唇膏我還有另外買一條洗面乳,
但看看這贈品數!!!!
洗面乳才多少錢?贈品就差這麼多也太不合理了吧!!!
唯一的缺點就是商品較少且比較多缺貨啦~
如果是要少量補貨的就到這家店,
光是拿贈品就值得了~



弘大
贈品滿意度: 沒有樣本Q__Q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umm.......我要冰這家店,
弘大也是一間大店但因人潮多店員很隨意,
結完帳就繼續晃來晃去,
贈品數0
(我私心不想再去回想了  哈哈)

 



--- 新沙洞 ---

BEYOND

DSCN9459.JPG

新沙洞
贈品滿意度: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本來沒有要買的,
但想說可以幫朋友湊退稅就順手拿了指甲油組,
贈品給這樣我覺得很福了,
畢竟我也不是大戶來著,
且我們遇到的這位店員阿姨人很好,
為我們介紹各組商品外,
還主動幫我朋友爭取到都教授的海報,
且除了中文她還精通日文,
整家店只有她這一位店員但都可以把各國客戶招呼的很好,
實在是配服她的能力呀!!

 

 

 

 


大戶篇:就是我個人美妝魂模式全開,除了自己的清單還幫姐妹代買的
(以下商品皆不含代買)

--- 新村 ---

Etude House

DSCN9477.JPG  

新村
贈品滿意度: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住在新村都知道這間Etude House規模也是不容小覷,
商品多且很少有缺貨的商品,
店員對商品的知識我覺得挺充足的,
不會只回表面~是認真再幫我做介紹,
服務態度一級棒!!!
前面我都在糾纏她詢問商品,
確定她是個優秀店員後馬上亮出清單,
她馬上知道是個肥羊來著(我猜的 哈哈),
除了主動幫我備貨,
還幫忙挑選適合我膚況且符合我需求的飾底乳,
眼影我也是先選好一個主色,
在由她幫我配色除詢問我平常的習慣和喜好之外,
還會示範要如何使用,
我簡直遇到佛心來的店員呀!!!!!
她這服務態度根本可以去專櫃上班了(抱),


更讓我感動的是,
她還幫我依最好的退稅級距分開打發票,
雖然只有幾%的差別但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您說說是不是要來這買呢??
贈品有點不可考,因為已經有部分送給親朋好友,
但還是剩這麼多面膜(攤手),
我已經徹底愛上這家店了 

 

innisfree 

DSCN9442.JPG  

(本想說拍個壯觀點的圖,完全忘記我要分地區打文章...
別忘記永登浦和弘大剛剛上面有分享囉!)

 

樂天超市
贈品滿意度: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設置在樂天的1樓一進去就看的到了~
有滿多美妝品牌的像是專櫃一樣分一小區一小區,
所以商品選擇性就比較少囉~

因為在樂天買完伴手禮有多送5000韓元的折價券(無消費限制),
所以又殺進去買了一條護手霜,
態度不錯護手霜都有耐心幫我講解完(我就是個死孩子,很愛測試別人),
且我記得送了2-3款的試用包整個很開心XD

 

 

新村
贈品滿意度: 
服務態度:★★

商品多樣性
缺貨率:

 在逛完新村EH後心情大好,
想說既然新村跟我這麼投緣,且買完又可以回民宿休息,
我就不想再找其他分店了~
直接又殺到隔壁innisfree大量進貨,
每家分店活動一樣但商品會包的不一樣,
這家就是專攻旅行組無誤,
店員也是走一個專業路線,
保養品踩雷比美妝品還可怕,
你可以不化妝但你不能不好好保養呀!!

和EH一樣我先測試她的專業度才拿出清單(標準SOP),
會和你討論膚況並告知保養的先後順序,
讓你不會只盯著韓文放空,
且如果商品有相似的效果還會告訴你買哪種比較實在,
不強迫推銷的感覺真好~~~~
心情一好起來就連清單沒列的都買了(咦!?),
只能說好店員帶你上天堂呀!!

 

---  其他 ---


路上也會有很多免費的小活動,讓大家體驗試用品,
大家別害羞排就對了!!
不會逼你說韓文,只要轉輪盤就好~
我們還很幸運遇到傳說中的神仙水primera呢~

IMG_4576.JPG

 

活動給得滿大方的,至少都有3組可以使用唷! 

IMG_4577.JPG   

 

 

 

[結語]


這兩位新村的店員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十分感謝他們,
沒有他們的熱心我又怎能順利完成這次的採買行動呢~
差點要自製布條頒獎給他們獲選為榮譽店員了XDD
但很可惜的是我沒和他們合照...
只能用微弱的記憶告訴大家他們的樣子,
希望之後去新村時大家都能和我一樣買的開心唷!!


ETUDE HOUSE : 女/短髮/直髮/妹妹頭/淺髮/嬌小155左右
innisfree:女/長髮/髮尾燙內灣/綁側邊低馬尾/淺髮/160左右

 

 

 

延伸閱讀:

美妝文都交代完畢了,買的保養品部分正在服役中,
但看我買的量應該要過好一陣子才生出文來XDD
 

  •  

 

 

arrow
arrow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